山城啤酒 知心朋友

「合卷之后,闭眼再读」

  我会永远记得这个夏天


我刚刚又出去赏了月亮,执拗的。

小区烤炙人的昏黄灯束十点熄灭,只留四百米塑胶跑道旁几盞清明。我妈跟在我身后说我果然受了刺激,摩托车帅哥举起的奖杯可以把在空调里蹲了近一月的腐朽生物逐出家门,闷热不顾,流汗不顾,后方遗留了什么不顾,眼下还能跑多远不顾。像某人压轴过弯时只能听见的引擎的轰鸣,拔节成长时抛在耳后的风,将所有的热血献给练习室献给舞台献给角色献给赛场……献给无数种可能的未知的战场。我敬佩他,他教会我真正的热爱,如有所爱,便将纯粹灵魂献上。

你的柔软肚皮都给走进了领地的兔子,我笑着想真好,因为那个人足够懂得你偏袒你珍惜这样的你,你们有冬日之约,有无数个春夏秋冬可共赴,来日方长。


保持炙热,坚持下去。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那日,他叫了他的猫咪“姑娘”。

吸引到我的是阿羡眼里的光,愿一生“锄奸扶弱,无愧于心”的耀眼的光,不同于原著里,肆意逍遥的白衣少年挑着坛天子笑真真切切闯进了我的夏天。而角色之外,岁数不算小的设计师不顾一切地一头扎进娱乐圈的池子里,因为不退让而被公司视作弃子,谈起空窗期不回避迷茫只求步步稳健握紧当下……我不否认是因为难得惊艳的绝色而心动,因为献舍式的演技诠释的羡羡带来的共情理所应当的偏爱,可这个人身上“虽千万人吾往矣”的劲儿哪里又不是阿羡呢?

当我因为求不得的梦想不可及的远方挥霍浪费的时光眼前窒息的日子细密的压力每天在苟延残喘叫嚣着世界的不公。

他可真温柔啊,一开口说话便抚平心口所有的縠纹。我向来承认也可恨自己的暴躁周身带火,身边的人都会被或多或少地烧灼。

所以我想大大方方地承认我爱他,一个像兔子的山城男孩,我爱他敞亮笃定底线永不退让永远炽热清醒坦荡,可我更敬佩他,发自内心的,霁月清风 溪泉无声淌过的温柔。用头顶的白月光形容你不为过,白月光的皎洁与温柔。


至于阿羡啊,第三次和你说再见了,要和忘机好好的,要多为自己想想,再见了羡羡。


前几日便想着该如何与你们告别,实在讨厌别离,也许我应该叫钟厌离。刚刚哭的惊爸妈泣天地,场面有些熟悉,冬日乌托邦结束时好像也是这样,盛大地用力地告别着,奔向各自前路。


能说的只有感谢,感谢这个夏天,感谢阿令,感谢ggdd,感谢所有的全力以赴不曾辜负。


谢谢我们共同创造的这个夏日美梦。


我们来日方长嘛,现在,不说再见。

评论
热度(2)

© 京渝 | Powered by LOFTER